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俄罗斯油画试水温州艺术品市场

2014-07-03 09:11 来源:温州商报 阅读

  商报讯(记者 余炳连)昨日下午,俄罗斯油画精品专场拍卖会在温州拍卖行举行,共有39件俄罗斯当代画家作品参与竞拍。据悉,这也是俄罗斯画家作品首次“试水”温州艺术品市场。

  拍卖会上,一共有39件作品参与竞拍,其中有5幅作品是无底价起拍,最后成交了17件,22件流拍,成交率达43.6%,成交额为179.6万元。24号作品《巴黎小镇》(作者珐明)、26号作品《风景》(作者萨卡洛夫)分别都以38万元的最高价成交,摘得专场“双拍王”。11号竞拍者鲁女士成功拍下4件作品,是专场拍卖会最大赢家,她表示,自己不是艺术品藏家,只是对俄罗斯油画情有独钟。

  主办方秦际(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翁辉介绍说:“成交额已经大大超乎预期。温州人家普遍藏有字画,工薪阶层时兴欧式风格的家装,10万以下的油画艺术品将会有很好的市场潜力。”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