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文学

韩寒暗讽郭敬明没文化 自曝从初中起就没单身过(2)

2012-09-28 17:23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阅读

    他还澄清了关于自己要结婚的传闻。“那是我参加节目时,他们问我会不会结婚,会不会要小孩,我就回答了‘是’,我想大部分人都会这么回答。谁知到后来有人拍到了我的女朋友,就把两件事给联系起来了。”

    从来不存在求婚的问题

    听完韩寒的话,记者笑问,难道现在的这个女朋友并不是韩寒想要结婚的对象?韩寒赶紧否认:“我不是针对特别的个人,不是说我不重视婚姻,我只是没把它当作特别重要的一件事。所以对我来说,从来不存在求婚不求婚的问题,我的女朋友都谈了五年以上,太熟了。”

    “爱情并不一定要结婚,结婚也并不一定是爱情的结果。我觉得两个人的感情,先要有爱情,其次是生活在一起,然后就变成了亲情,最后是繁衍后代。这是人生的价值,婚姻并不是特别重要的。”似乎听出记者的疑惑,他随后补充,“《婚姻法》规定,两个人离婚,男方要给女方一半的财产,我愿意全部都给对方。”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