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人物

汪峰再次与顶级团队合作

2012-09-28 12:33 来源:北京晨报 阅读

  “春天里——信仰2011”的汪峰北京演唱会,将于4月16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与北京歌迷见面。据主办方透露,此次个唱将沿用去年4月汪峰北京信仰演唱会的主题和创意,并特别契合近年来大红的歌曲《春天里》,再次与顶级团队倾情合作,制造巅峰听视觉盛宴,开创摇滚世界新的里程碑。

  “春天里”首度开唱上海

  尽管在乐坛混了十六载,但汪峰却从未在上海举办过一场真正意义的个唱,而这个夙愿终于将在2011年的 “春天里”实现了。3月26日,汪峰将首度在上海大舞台开唱,演唱会以回顾经典为主题。对此,汪峰在自己的微博上广发英雄帖,希望能够征集歌迷的优秀创意,让自己的上海首次个唱充满意义和想像力。而上海演唱会后,汪峰就将全身心投入北京演唱会的筹备工作,希望能展现和上海演唱会不同的风采。

  了却“春天里”的心愿

  其实,这个“春天里”,除了要在北京、上海两地开唱圆梦外,汪峰还完成了一个多年的心愿,就是给5岁的女儿“小苹果”上了户口。对于由前女友在微博上指责他而引起的一场“亲子鉴定”风波,汪峰已不想多谈。他在微博上留言:“任何一个成年人都会懂得,作为这样的孩子,中国法律规定,必须先做亲子鉴定,才能开始办户口。我在做应该做的事情。在此我想说,是非曲直,自有公理。为了给孩子基本的关怀和爱,我愿付出一切!而所有想借这事意图达到其它企图的想法都会是徒劳。我想对女儿说:对不起,爸爸想做得更好!”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