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人物

中外摄影艺术大师聚首蓉城上演顶级摄影盛宴

2012-09-29 23: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颜昊 海明威 阅读

 第28届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代表大会4日在成都开幕,全球数百名摄影艺术大师携多场视觉盛宴聚首蓉城。

    作为当代世界三大著名摄影组织之一,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每两年举行一次全球摄影艺术家的大聚会,为各国和地区间专业摄影师和业余爱好者提供交流的机会。

    在本届大会期间,这些摄影艺术大师将在中国西南地区的历史文化名城成都展示近两年来超过1000幅的各类佳作,探讨摄影艺术发展问题。

    在大会期间,众多国内外摄影大师和爱好者还将赴成都市名胜古迹以及九寨沟和都江堰等地采风。

    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主席埃米勒·万德舍德说:“就像世界博览会和奥运会分别代表了国际商贸、体育两大领域的最高集会形式一样,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大会则是代表了摄影艺术领域最高形式的集会。”

    据介绍,2001年,在意大利普拉托举行的26届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代表大会上,中国成都曾经获得了2003年第27届大会的主办权。但由于后来“非典”的原因,成都与这场摄影盛宴擦肩而过。2004年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第27届大会上,成都再次申办并全票通过获得了第28届大会主办权。

    第28届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代表大会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