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MoCA前三十年”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收藏

2012-09-28 05:02 来源:ARTSPY艺术眼 阅读

  为庆祝建馆三十周年,MoCA(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正在举办展览“收藏:MoCA的前三十年”(Collection: MoCA’s First Thirty Years ),本次展览囊括了来自200多位艺术家的500余件作品,是MoCA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永久藏品展。

  本次展览在洛杉矶市内的两个MoCA展馆(格兰大道MoCA和格里芬当代馆)展出。

  格兰大道MoCA主要展出MoCA收藏的从二战以后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作品,展览按编年顺序回顾了战后艺术史的发展,涵盖四、五十年代的抽象表现主义和六、七十年代波普主义、极少主义和概念艺术等时期的艺术作品。对于重要的艺术家如Diane Arbus、罗伯特罗森伯格和马克·罗斯科的作品,展览还安排了集中展示。

  在格里芬当代馆(The Greffen Contemporary),展览显示了过去三十年间当代艺术的多样性,展出的作品涉及到广泛的概念、形式和媒介。随着艺术世界的国际化和非中心化,艺术作品的地域特征越发复杂,格里芬当代馆的展览就突出了当代艺术在地域特征上的交叉和区别。展出的藏品来自美国内外,而且也兼顾著名艺术家和年轻艺术家

  “收藏:MoCA的前三十年”藏品展将持续到2010年5月3日。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