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冉杰作品集《流动的秋天》即将上市

2018-05-03 09:51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这是一部情爱的手写体,这是一部行者的足音,这是一部记忆的回归,这又是一部剖析灵魂的历程——

冉杰作品集《流动的秋天》即将上市

  《企业家日报》副刊部主任兼主编、《潮头文学》微刊主编冉杰的作品集《流动的秋天》将在5月底由四川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现正在火热预定中。

  冉杰,四川达县人,自16岁开始在《中学生读写》、《中学生文艺》、《分忧》、《星星诗刊》等报刊杂志上发表诗、散文以来,陆续根据不同的职业用不同的姓名写过不同体裁的文章,当过记者、编辑。《流动的秋天》是冉杰近一年来创作的作品,作品集分为《春来寻梦》、《浪行天下》、《回归记忆》、《远山月影》四辑,其中前三辑均为诗作,第四辑为散文诗、散文。这是一部情爱的手写体——《春来寻梦》以大胆的笔触描写了情爱的美妙;这是一部行者的足音——《浪行天下》以现实的笔锋书写了作者行走各地时的所思所想;这是一部记忆的回归——《回归记忆》用曼妙的诗歌语言诠释了深刻的爱情;这是一部剖析灵魂的历程——透过《远山月影》的每篇文章,都可以窥视作者想用思想抵达理想的或乐或悲的心理历程。

  该书大32K,装帧精美,书名由《企业家日报》总编辑龙良贤、著名书法家顾柯红题写。

  该书现开始征订,定价:39.5元,为回馈读者,作者免收快递费用,欲订购者请加微信rj681228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