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苏富比提前通报第四财季盈亏

2016-02-16 08:22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本周五,苏富比CEO泰德·史密斯(Tad Smith)在电话会议中公布,公司2015年第四财季预计亏损约1000万至1900万美元,同时参加电话会议的还有苏富比CFO丹尼斯·威柏林(Dennis Weibling)。

  史密斯表示公司损失的部分原因在于拍卖委托方多样性不足及为陶布曼收藏所支付的巨额担保。此外,史密斯指出陶布曼收藏中的大部分未上拍作品将在本月末的大师绘画拍卖场上举槌,其预估拍卖总值最低在2400万美元,如果连最低线也无法达到,亏损将进一步增加。

  苏富比公司董事会已经将原来的1.25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增加到2亿美元,并为此调回海外盈利3.81亿美元,这项海外资金汇回将产生6300万至6800万美元的非现金税。

  苏富比的亏损已经不是什么令人惊讶的新闻,但公司选择在这个时间点进行提前财报通告确实不太寻常,通常情况下苏富比会在2月公布第四季度财报。当然这也预示着,在完整报告公布前,有关数字还有改变的可能。

  来源:artspy艺术眼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