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跨界艺术展进商场:打开艺术新思路

2014-12-04 09:22 来源:新华网 阅读

  1月29日,跨界艺术展“开放空间艺术计划”在仁恒置地商场四楼拉开序幕。由8位在各自领域颇有建树的新锐艺术家组成的艺术阵容,带来了装置艺术、声音艺术、录像艺术、新锐摄影等多个形式的艺术作品。这些作品曾在美术馆、画廊展出或被收藏,却是首次走进商业公共空间。

  雕塑大叔罗丹说过:“用艺术为上帝服务”。而在这个“顾客即是上帝”的年代,艺术也可以为商业所用。

  开放空间艺术计划鼓励艺术家、艺术作品从美术馆、画廊、博物馆以各异的形式走出去,走到公共空间、商业空间,推动艺术更加贴近观众。

  此次走进跨界艺术展“开放空间艺术计划”的艺术家有魏言、白小墨、陈建军、曹明浩、陈镪、梁治远、李琨、张晋。展览于2014年11月29日正式开幕,展出时间将持续到2015年1月3日,免费向所有市民开放。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