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齐白石画作《知了三贝叶》 拍出504万元

2012-09-28 02: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阅读

\

  荣宝2010年秋季艺术品拍卖会近日开槌。在下午进行的名家小品专场中,一幅一平方尺左右的齐白石画作《知了三贝叶》以450万元落槌,创下该专场最高成交价504万元。

  荣宝拍卖去年推出名家小品专场以来,拍品均是选自书画名家的小尺幅作品,大部分估价都在30万元以下。本次秋拍的名家小品专场共有174件拍品,包括齐白石、张大千、徐悲鸿等近现代名家在各个时期创作的精品,其中一幅齐白石1946年创作的《知了三贝叶》引起了买家的激烈竞争,最终这幅34.5×34厘米的小尺幅画作以450万元落槌。

  荣宝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名家小品因为尺幅小所以价格适中,但这些作者都是艺术品市场高度认可的近现代名家,因此同样具有相当高的艺术价值和市场价值。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