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佳士得与当代艺术家曾梵志先生共襄善举

2012-09-28 00:10 来源:搜狐文化 阅读

\

曾梵志作品《豹》

  佳士得拍卖行将于2011年5月28日香港佳士得【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上,慈善拍卖著名中国当代艺术家曾梵志先生的杰作《豹》(估价:6,000,000 – 8,000,000 港元/ 769,200 – 1,025,600 美元)。佳士得将免除此次慈善拍卖的所有佣金,而拍卖收益将捐赠环境保护组织「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此作将于5 月27 日至30 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曾梵志先生之《界线的共鸣》(BEING)艺术展览中,与其他超过三十件的作品一同展出。该免费展览由「弗朗索瓦‧皮诺基金会」François Pinault Foundation)赞助,由佳士得及上海外滩美术馆携手协办,聚焦该艺术家一直以来所关注的主题及其近期《风景系列》作品 — 人与环境之间的互动。此次《豹》的慈善拍卖合作,将进一步实现向全球观众推广中国艺术并支持环保公益行为。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