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菲利普斯拍卖行当代艺术专场即将于伦敦开拍

2012-09-28 00:00 来源:ARTSPY艺术眼 阅读

 

\

  让·米歇尔·巴斯奎特(Jean-Michel Basquiat)作品《自画像》,1985,估价200万-300万英镑

\

  乌尔斯·费舍尔(Urs Fischer)作品"Thank You Fuck You",2007,估价60万-80万英镑

\

  达米安·赫斯特(Damien Hirst)作品"Confession",2008,估价60万-80万英镑

  近日,菲利普斯拍卖行(Phillips de Pury & Company)宣布了即将开拍的当代艺术夜场及日场拍卖的重要拍品。这两场拍卖将分别于6月27日和28日举槌,拍品包括各种不同艺术风格的现代及当代艺术作品。夜场拍卖共有32件拍品,预计总成交价为1025万英镑-1482万英镑。日常拍卖共有269件拍品,预计总成交价为428.9万英镑-612.2万英镑。

  “菲利普斯6月当代艺术夜场拍卖将会为有眼光的藏家提供高质量的作品,既包括老牌艺术家也包括一些新生代的作品,它们的估价都非常诱人。其中包括让·米歇尔·巴斯奎特(Jean-Michel Basquiat)的‘自画像’双连画,估价为200万-300万英镑;马克·坦西(Mark Tansey)的作品‘Library(of Babylon)’,估价为120万-180万英镑。”菲利普斯伦敦当代艺术部主管Peter Sumner说。而菲利普斯伦敦日场拍卖主管George O'Dell则表示:“即将举行的当代艺术日常拍卖将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当代艺术,其中包括波普艺术及中国艺术。”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