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纽约2014年春拍艺术品总成交22亿美元

2014-05-23 09:16 来源:雅昌艺术网 阅读

纽约2014年春拍艺术品总成交22亿美元

纽约2014年春拍艺术品总成交22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纽约三大拍卖行:佳士得、蘇富比和菲利普斯本月经过11天的日拍和晚拍,举办了印象派和当代艺术拍卖会,实现艺术品总成交22亿美元。  佳士得领衔榜单之首,五场拍卖会总成交13亿美元,共售出691件拍品。佳士得5月13日的当代艺术拍卖总成交7.45亿美元,创历史上拍卖会的最高成交纪录。最高拍品是巴尼特-纽曼(Barnett Newman)的作品,以8420万美元成交。

  蘇富比在四次拍卖会中共售出745件拍品,总成交7.47亿美元,蘇富比举办的最大拍卖会是当代艺术晚拍,实现成交额3.64亿美元,安迪-沃霍尔作品以3000万美元的高价领军拍场。

  菲利普斯拍卖行在其当代艺术日拍和晚拍中,实现总成交1.46亿美元,在193件拍品中,马克-罗斯科的作品以5600万美元的成交价高举榜首。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