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人物

“俄罗斯—中国21世纪”摄影展在莫斯科开幕

2012-09-29 23:26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于宏建 马剑 阅读

由俄中经贸合作中心主办的“俄罗斯—中国21世纪”摄影展18日在中国驻俄使馆隆重开幕。

本次摄影展作品由俄中经贸合作中心下属《俄罗斯与中国·21世纪》杂志摄影记者阿廖娜·斯维里德拍摄,主要反映了中国“俄罗斯年”期间中俄双边活动、中国现代城市面貌、百姓生活等。作为俄罗斯“中国年”框架内的一项重要活动,该摄影展年内将在俄各地巡回展出。

中国驻俄大使刘古昌在致辞中祝愿中俄友好团体为推动中俄友好事业不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俄中经贸合作中心董事长萨纳克耶夫在摄影展开幕式上表示,作为俄中友好事业的直接参与者,今后将举办更多类似活动,为进一步增进俄中人民友谊、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不懈努力。

中国驻俄公使李惠来和乐玉成、俄各界友好人士及中国驻俄企业、留学生、媒体、华侨华人代表共百余人出席。俄前驻华大使、俄联邦委员会议员罗高寿也到场祝贺。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