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评论

我是如何成为先锋探索的文盲的(13)

2012-09-28 10:36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作者:文盲 阅读

    我阅读的书很多,知识面也很广,但我更擅长学习自己和自我教育。光读书,光学习,光接受教育,是远远不够的,最主要的是把此转化为进步的动力(反面也是动力)。我学这么多知识,我读这么多的书,学科跨得这么广,并且我只热爱每个领域最前沿的探索,我读过的这些天才洞见可不是一般的东西,所以别人通过我读什么书就可以看见我的层次和品味!所以我的起点很高,少走了很多弯路也节约了很多时间来独立探索。但我却让一般人都不敢相信:融合贯通各学科的先锋前沿,能做得到吗?能做得好吗?怎么可能做到和做得好?他们怀疑我,是因为我学的这么广博,怎么没疯掉?神经怎么没错乱?所以他们对我的先锋探索感到非常的意外!所以他们对我能揭示出这么多的先锋思想观点一直怀疑究竟是不是我写的!我操,这么多原创先锋思想如不是我写的话,谁又能写得出来呢?!除了我之外,没有谁在这么多领域(我感兴趣的先锋科学领域和先锋人文领域)的最前沿可以自由贯通。

    这不是读书多少的问题,也不是学习多的问题,更不是接触面广的问题,最主要的而是天赋和灵悟!不然读再多书学再多知识接受再多教育也等于零!

    我只喜欢先锋思想的探索者,我视他们为亲人!即使他们的思想有局限,我也敬重他们,因为他们做到了一般人做不到的追求!因为他们做到了自己的人类使命!他们没完成的工作,只能由后来者继续不断先锋探索!人类的生命张力就是由无数的有限来延伸的。所以我向所有的先锋探索者致敬!

    光知道以上这些天才的洞见,还不能使我变成文盲!最多只能把我变成一个所谓的知识渊博之人!所以我并不以知道为荣,我以知而无知。所以我才以发现自己更加无知(探索未知)为荣!我在无知这种未知中发现了自己和人类的文盲性和文盲本能。不管是多么新颖的知识,都不是我的追求和探索目标。知道得越多,就发现自己越无知!于是我转而追求和探索未知这种无知和未智这种无智及未能这种无能。我不探索知识是因为知识都是假设的,并已失效。所以我拒绝探索知识和向知识学习,我拒绝浪费生命,我转而投向自己的最内处(生命的最内处)和自己的最外处(宇宙之外和之上),我向未知未智未能的自己学习,我用未知未智未能的超宇宙文盲本能来自我教育(超教育)和自我启蒙(超启蒙)。自己不断向未知推进,就是让自己不断无知(不断超越已知),让自己在无知中先锋狂飞(超越空间这种距离:不用出发,就已经到了)。这就是所有的先锋知识对我去知的顿悟启示(当然是反过来才能如此)。我的文盲灵气和文盲悟性及文盲洞见这种文盲揭示在未知未智未能当中。所以我不能以知识为荣,我只能以无知为起点,所以我只能文盲!所以我必须文盲!于是我才在神不知鬼不觉当中(如中微子般), “写”下了这些不可思议的未知未智未能,才揭示了我不知道的未知未智未能。

    我的抽象是文盲性的,是超神秘性的。对于别人来说,一切的存在,只有过程。对于我来讲,一切的超在,只有文盲超越过程和事物,只奔目标,只奔结果这种中心。这就是非凡的文盲行动。所以我拒绝把宝贵的精力用来描述一切的假设这种知识(知识不是认知出来的,而是假设出来的)。所以别人不可能知道我是如何从知转变(升级)成无知这种文盲的。即使我把这过程告诉了别人,别人也学不会:因为别人的脑袋全被知识堵死塞废了,所以没办法在无知中获得新生。所以我只揭示未知未智未能。这不是我故意就能做到的,我只知道自己无知(我记不住已知),我的脑袋是空的,这明显已超过了一切已知。我想,我的文盲本能中有些超记忆(盲记忆)是宇宙原本记忆或所有宇宙之外之上的盲洞记忆或空白记忆,被未知未智未能激活并变化:我魂醒在未知未智未能的文盲行动中。但是,我和文盲行动一样,都没有过去,都没有历史,都没有痕迹可寻。这是一个超级悖论,让人意想不到。我也不知道宇宙记忆和盲洞记忆及空白记忆为何让自己没有过去,没有历史,没有痕迹。我来自未知未智未能,我来自文盲,我来自宇宙深处,我来自盲洞,我来自空白。也就是说,我是没有来历的人,连我自己都无从知道自己的来历(整个人类都是来历不明的)。我揭示未知未智未能,我在文盲行动中如此文盲着。这就是我的纯粹。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