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亚洲私人藏家千万美金拍得“莹彩粉红”

2012-09-28 05:17 来源:搜狐文化 阅读

\

莹彩粉红

  2009年香港佳士得“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秋季拍卖以372,105,000港元 / 人民币327,787,295元的总成交额,以价值计算的总成交率达92%,以项目计算的成交率达88%的骄人成绩于12月1日结幕。“莹彩粉红”以83,540,000港元 / 人民币73,590,386元,每克拉220万美元的破纪录成交价成为全场之冠。

  佳士得亚洲区珠宝及翡翠部董事石丽华女士表示:“莹彩粉红”以破纪录的惊人成交价,成为本周在香港举行的佳士得秋拍的一颗闪亮之星。以每克拉计算220万美元的成交价,远超过目前钻石每克拉的世界拍卖纪录;以1,080万美金(83,540,000港元)成交的“莹彩粉红”,亦是本年度全球珠宝拍卖中所录得的最高成交拍品。在今天的整场拍卖中,令人鼓舞的落槌声响绝于耳。在前十名的成交拍品中,其中八件均由亚洲的私人藏家所拍得,由此再一次肯定了香港作为全球高级珠宝市场的重要地位。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