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常玉《帘前双姝》亮相2013佳士得现当代艺术春拍

2013-05-10 08:58 来源:新浪收藏 阅读

常玉-帘前双姝

常玉-帘前双姝

赵无极-03.06.73

赵无极-03.06.73

周春芽-作品

周春芽-作品

  香港佳士得将于5月25日及26日举行四场“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拍卖会,将延续佳士得近年推广的“东西方文化交流”的主题,呈献共700件拍品。当中包括了200多件东南亚艺术家的精选之作,为历年来规模最大。今季亦有多个重要私人珍藏,网罗多位艺术家的作品,当中包括周春芽的创作、一幅来自尤伦斯夫妇收藏的张晓刚《血缘系列》的重要画作、多幅来自Gerardo Rueda私人收藏的菲律宾抽象艺术家费南度‧索维尔的作品及丁衍庸的佳作。为迎合市场的殷切需求,佳士得亦首次精选97件亚洲二十世纪纸本艺术作为特别专场拍卖。

  无国界东西艺术的创意对话

  过去十年来,“东西文化艺术互融与交流”已成为著名艺术机构策展的有趣主题,佳士得以往的拍卖亦以此为灵感。今季佳士得亦继续以此为概念,于拍卖会呈献精选艺术品,展示及重新诠释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的多元性及其与西方艺术的连系,带领观赏者及藏家探索亚洲艺术的多元化语言,重新发现其独特的历史价值。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