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中国画家石齐法国卢浮宫开画展

2013-01-06 15: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阅读

  近日,应法国美术家协会特别邀请,由万达集团及中国对外艺术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法中文化交流中心承办的当代中国画家石齐画展在法国卢浮宫正式开幕。巴黎美术界最权威的学术机构——法国美术家协会授予石齐“法国卢浮宫艺术沙龙展‘特别关注奖’”。法国美术家协会主席米歇尔·金表示:“石齐的画作将西方绘画和东方艺术融为一体,具有时代精神。我会呼吁法国艺术家向石齐学习。”

  法国卢浮宫艺术沙龙展发起于1890年,至今已有120多年历史,是目前世界美术史上历史最悠久的国际艺术大展。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