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苏富比冬季攻势:俄罗斯艺术专场

2012-09-28 02:55 来源:ARTSPY艺术眼 阅读

\

  全球艺术拍卖的版图中,后起之秀金砖四国(俄罗斯,中国,印度,巴西)占据了重要一席。尤其突出的是,苏富比拍卖行对俄罗斯的生意一路攻城拔寨,拍卖额从2000年的600万美元飙升到2008年2,42亿美元。随着金融海啸后的市场复苏,到目前为止,2010苏富比俄罗斯艺术的销售额已突破5000万美元。

  俄罗斯不仅有着悠久的艺术传统,而且在现当代艺术资源方面有着非常好的基础。而近年来随着财富的激增,俄罗斯的艺术品购买力也越来越引起全球的重视。

  目前,苏富比在国际俄罗斯艺术品市场上占据了70%的市场份额。每年,苏富比会在纽约(4月)、伦敦(6月、11月)拍卖俄罗斯艺术品,而在6月于伦敦拍卖俄罗斯当代艺术。

  续今年4月纽约俄罗斯艺术专场与6月伦敦俄罗斯专场拍卖之后。11月4日苏富比将在纽约举办Important Rassian Art专场拍卖会,这场即将到来的专场拍卖将与印象艺术与现代艺术专场同期举办。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