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纽约国际摄影中心:举行影像艺术三年展

2012-09-30 04:22 来源:新华网 阅读

\

2009年10月1日纽约国际摄影中心举行影像艺术三年展

    当日,全球最具影响力摄影机构之一的纽约国际摄影中心举行影像艺术三年展媒体预展,展出来自18个国家34位艺术家的上百幅作品。此次展览的主题是“服装密码”,参展艺术家认为,着装是人们社交手段的一种形式,它和一个时代的历史、文化、性别等因素息息相关。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