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广州将举行新春中国名家书画收藏展拍会

2012-09-30 03:0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文亢 阅读

    新春中国名家书画收藏展拍会

    由广州骏雅堂和广西艺趣世家联合举办的“新春中国名家书画收藏展览暨拍卖会”,将于二月二十六日至三月一日在广州市中山四路广州图书馆二楼展馆开展。参加这次展拍的有岭南中青年书画家以及广西程国勇、李亚敏、茹世保等书画名家的作品,共展出花鸟、山水和人物画作品三百余幅。董寿平的《黄山》是本次展出作品之一(左图)。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