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中德建交45周年中德艺术家论坛在京举行

2017-08-04 09:10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交流·交融·交锋
  ——中德建交45周年中德艺术家论坛在京举行

艺术家与观众

艺术家与观众

从左至右:唐承华、Claudia Schmitz、Jens Kilian、杨起、喻棣、徐里、王少军、李庚、张永海

  从左至右:唐承华、Claudia Schmitz、Jens Kilian、杨起、喻棣、徐里、王少军、李庚、张永海

从左至右:喻棣、徐里、王少军、李庚

从左至右:喻棣、徐里、王少军、李庚

主持人喻棣

主持人喻棣

从左至右:徐里、喻棣、唐承华

从左至右:徐里、喻棣、唐承华

从左至右:Claudia Schmitz、喻棣

从左至右:Claudia Schmitz、喻棣

  2017年7月9日,“交流·交融·交锋——中德建交45周年中德艺术家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由青年画家、艺术评论家喻棣主持,出席此次论坛的嘉宾有:著名画家,德国新表现主义绘画代表艺术家、德国波鸿造型艺术学院教授杨起;著名画家,德国杜塞尔多夫自由绘画学院院长、德国Novalis大学协会理事严思·克利安(Dr. Phil. Qi Yang);著名画家,德国杜塞尔多夫自由绘画学院讲师克劳迪娅·施密特(Claudia Schmitz);著名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徐里;著名画家,李可染画院院长李庚;著名画家,中央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少军;著名画家,福建省画院书记张永海。

  以下为论坛实录:

  喻棣:各位艺术家、各位来宾,大家好!

  欢迎各位朋友参加由慧和天语艺术空间和德国杜塞尔多夫自由绘画学院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徳两国建交45周年——中德艺术家作品展”。非常感谢各位艺术家的参与,非常感谢慧和天语艺术空间的郭翠萍女士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雅致而有韵味的场地。

  我很高兴有机会来主持这个论坛,向各位艺术家学习。

  首先,我来介绍一下出席今天论坛的中德两国艺术家。

  我们从欧洲的客人开始,他们是:

  德国新表现主义绘画代表艺术家、德国波鸿造型艺术学院教授Dr. Phil. Qi Yang(杨起);

  德国杜塞尔多夫自由绘画学院院长、德国Novalis大学协会理事Jens Kilian(严思·克利安);

  著名画家,德国杜塞尔多夫自由绘画学院讲师Claudia Schmitz(克劳迪·施密特娅)

  欢迎来自远方的客人,谢谢你们不远万里带来了你们精彩的作品和艺术理念!

  接下来,让我来介绍我们中国本土艺术家,他们是:

  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徐里先生。

  李可染画院院长李庚先生。

  中央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少军先生。

  福建省画院书记张永海先生。

  中国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秘书长、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唐承华先生。

  欢迎你们!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