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泰勒裸体油画曝光 拍卖估价800英镑

2012-09-28 02:40 来源:华商报 阅读

    伊丽莎白泰勒裸体油画

    据欧洲媒体消息,好莱坞女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一幅撕毁重新粘贴的裸体油画,将被送上拍卖行出售,该画目前估价800英镑。

    据报道,20世纪30年代,画家约翰奥古斯塔斯为伊丽莎白泰勒画了一幅裸体油画,由于对自己的这个作品不满意,而且感觉卖不出出去,他头脑一热,就把画给撕了。

    这一幕被伊丽莎白泰勒的父亲弗朗西斯(Francis)看到了,在弗朗西斯的劝说下,约翰奥古斯塔斯把撕毁的碎片粘贴在了一起,此后被伊丽莎白泰勒放在家里收藏。

    据悉,伊丽莎白泰勒的家族成员,近期有意将该画转让,并联系了西伦敦一家拍卖行进行拍卖,而该画由于属于残缺品,估价均为200到800英镑。

    现年78岁的伊丽莎白泰勒,被誉为是世界影坛上不可多得的瑰宝。她被看做是美国电影史上最具有好莱坞色彩的人物,惯有“好莱坞常青树”和“世界头号美人”之称。两获奥斯卡金像奖奖,一获奥斯卡人道主义奖。

    此前,美国普普艺术家安迪华荷(AndyWarhol),1963年为伊丽莎白泰勒制作的丝网画像,在伦敦佳士得拍卖会上卖出过676万镑的高价。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