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静·界:谢艾格雕塑作品展

2012-09-30 02:18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女性艺术家在当代艺术界已然成为不可或缺的生力军,她们的工作从以往无性别的艺术提出挑战到今天真本性情的自然流落,少了犀利勇猛,更多了自然采性,从而艺术变得更加纯粹和饱满,人也更是鲜活可爱起来。她们用自己更细致委婉的艺术视角去感悟她们的生活真谛,自然流露于作品之中,重新回归到艺术原本的性情,是女性艺术在当代的重要进步更为当代女性艺术史填写新的内容。2007年11月15日-2007年11月25日,即将在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举办的“静界——谢艾格雕塑作品展”可以说是对这一当代女性艺术现象的细致诠释。

\


    恬静,随行是一种人性的境界,追求这些有如修行一种美德,原本纯净的人性内心让很多世俗的事物变得多变。

    谢艾格的艺术作品是细致的呈现了人们的精神本质,去掉所有的枷锁,回归自然,表现本质的心灵境界。作品中充满着思考的模式以及生活的方式,还多少有些满矛盾色彩,作品犹如给心灵筑建一个看似孤单的城堡,却城堡里充满了快乐.她的主要灵感来自于她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及思考人性的精神回归.不同的是在谢艾格的作品还有一种纯朴和谐的宁静正与我们如今这个忙碌而表面化的人性形成对比。谢艾格与其作品从不受外界的影响,也没有借助任何模特去塑造那些形象,然而她和材料、人性精神、作品形态形成了一种互为和谐的优美的视觉和心灵感受。


学术顾问:肖小兰
策 展 人:武  树
项目策划:苏冰 Geraldine Goraieb(法国) Jazz Chong(新加坡)
开幕酒会:2007.11.15, 18:30(周四)
展览时间:2007.11.15-12.25
展览地点: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