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唤醒”张永旭作品展将在今日美术馆举办

2012-09-28 02:21 来源:搜狐文化 阅读

  参展艺术家:张永旭

  展览时间:2010.11.14-2010.11.25

  开幕酒会:2010.11.14 15:30-19:00

  展览地点:今日美术馆2号馆2层

  第一眼看到他的作品时,他的色彩使画面笼罩在神秘的氛围中从而引发观者探寻的好奇。我们可以在艺术家的作品中看到他对中国传统的继承和中国元素的表达,但同时也感受到从西方社会和文化中汲取的知识和灵感源泉的闪光。他的作品描述了对人类,性,焦虑,生与死等具有共同根本诉求的不同的形象。作品中的主题意象是当代的同时以超现实和写实的构图挑战观众的思维。艺术家的作品表现了他的精神世界和鲜活的表现力。他的作品对细微和深远的问题做出考问。

  用色彩和意象,永旭带领观者经历从温暖安逸的环境到令人恐慌的未知的旅程。虽然每一幅作品中小小的顽皮使作品温暖了起来,但作品中的特殊的光和形象,唤醒了尖锐的孤独感和忧伤的情绪。每一幅作品都在观者的头脑中留下特殊印记。永旭用疑问,智慧,哀伤和希望的笔触扫过人们的心灵。

  伊丽莎白(瑞典Carema Healthcare 医疗中心的管理总裁)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