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黑丰、安琪、成都凸凹诗集入选“天星诗库”

2017-10-09 08:42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黑丰、安琪、成都凸凹诗集
  入选2017年度“天星诗库”

 黑丰、安琪、成都凸凹诗集入选“天星诗库”

黑丰、安琪、成都凸凹诗集入选“天星诗库”

黑丰、安琪、成都凸凹诗集入选“天星诗库”

  “天星诗库”每年以独立书号推出国内外数位优秀诗人的诗集,几年来出版过柏桦、潞潞、陆忆敏、密茨凯维奇、罗伯特·格里尔·科恩、兰波等诗人的作品。自2013年起,五年来,“天星诗库”之系列“新世纪实力诗人代表作”先后共推出了朵渔、潘维、巫昂、吕约、朱零、雷平阳、轩辕轼轲、黑陶、刘洁岷、蒋蓝等十九位诗人的精选集。其中,2017年享此殊荣的三位诗人为黑丰(《灰烬之上》)、安琪(《美学诊所》)、成都凸凹(《蚯蚓之舞》)。

  “天星诗库”出版的诗集,全国实体书店,以及当当、京东、亚马逊等网均有售。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