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杰夫·昆斯气球狗瓷盘将席卷市场七千万美金

2015-09-28 08:51 来源:99艺术网 阅读

  杰夫·昆斯 (Jeff Koons)早前和法国著名高端瓷器餐具品牌柏图(Bernardaud)合作,创作了气球狗图案的瓷器盘。本周,法国第三大拍卖行Artcurial宣布成为此系列瓷盘明年在欧洲限量销售的独家零售商。

杰夫·昆斯气球狗瓷盘将席卷市场七千万美金

  之前,这套瓷盘只通过洛杉矶当代艺术馆(LA MoCA)的平台出售,收入作为该馆的募捐资金。此次,将于明年进行出售的气球狗瓷盘将包含三个版本,限量七千件:红版和蓝版预计单件售价1万美金;黄版 预计单件售价8千至8千6百美金;其中,黄版瓷盘将单独生产2300件,并包含50位艺术家的亲笔验校。

  瓷盘的最终销售价格还要参考柏图官方价格。粗略估计,这套瓷盘将在市场上席卷七千万美金销售额。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