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世界最小莫扎特肖像将拍卖

2014-11-06 08:52 来源:中国文化报 阅读

世界最小莫扎特肖像将拍卖

  据悉,苏富比将上拍全球最小的莫扎特肖像,这幅画作是首次亮相拍场,目前估价20万到30万英镑。这幅袖珍作品只有4厘米大小,肖像中,21岁的莫扎特身着红色上衣,有着白皙的肤色。

  据了解,莫扎特委托画匠创作该画的初衷是想将其当作礼物,送给当时的初恋。后来,莫扎特家族一直保存着这幅袖珍肖像画。

  苏富比古籍书稿部负责人说:“让人激动的是,这幅标准的莫扎特像从来没有被以彩色的方式复制,这是这幅作品最独特的地方。”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