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网络作家富豪榜发布 唐家三少蝉联榜首

2013-12-05 09:09 来源:深圳晚报 阅读

  2013第八届中国作家富豪榜品牌子榜单——“网络作家富豪榜”昨天由华西都市报全国独家重磅发布。唐家三少以2650万元版税,蝉联状元宝座,无愧于其“中国网络作家之王”的称号。天蚕土豆,以2000万版税位列榜单第二。另一位网络“大神”血红,则以1450万的版税,从去年的第五位“杀”进榜单前三,成功晋升探花。

  唐家三少,这位32岁的北京青年,再次蝉联网络作家富豪榜“状元”,并不意外。“连续100个月不断更新”对他,已经是旧闻。2012年,他以3300万的5年版税总收入,成为吸金能力最强的“网络作家之王”。值得注意的是,唐家三少的2650万,是其过去一年的单年度版税收入,与其2012年上榜的5年版税总和3300万,相差并不太多。而天蚕土豆的2013年单年版税2000万,与其2012年上榜的5年版税总和1800万,几乎扯平。这也说明,网络大神靠自己的努力,“吸金”速度明显加快。

  2013年的榜单,新面孔并不多。此外,上榜题材也多集中在玄幻、仙侠、奇幻等领域。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