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中国艺术家与瑞士洛桑原生艺术馆学术交流

2013-09-30 11:26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郭海平与瑞士洛桑原生艺术馆学术交流

  上海大学出版社艺术总监张天志与南京原形艺术中心馆长郭海平夫妇于瑞士当地时间9月28日下午1点30分拜会了瑞士洛桑原生艺术馆国际艺术交流与研究中心主任露西安娜女士。双方就中西原生艺术观点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在原生艺术的侧重点问题上,虽然双方有一定的分歧,但对原生艺术的发展和该群体艺术家的关爱与支持等多方面达成共识。双方研讨期间,郭海平先生赠予了露西安娜女士一幅中国著名原生艺术家周惠明先生的作品,安娜女士看了该作品后,惊呼:”Wonderful”, 对周惠明先生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安娜女士随即表示,她的一部在欧洲艺术领域具有广泛影响的著作《原生艺术的起源》将委托上海大学出版社出版,并回赠了郭海平先生和张天志先生原生艺术专著以示感谢。

  此次学术交流将对推动原生艺术在中国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