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艺术新闻/中文版》创刊号进入中国

2013-03-15 10:29 来源:搜狐艺术 阅读

  印刷版和数字版同步上市,中国艺术媒体的首创

  国内第一份印刷版和数字版同步上市的艺术媒体《艺术新闻/中文版》于 2013 年 3 月面市。据悉, 《艺术新闻/中文版》的电子杂志《艺术新闻》( For iPhone/iPad)在 3 月 7 日上线之后,立即得到读 者们的积极反馈, 3 月 9 日更被 App Store 作为主力推荐的新上市电子杂志,并迅速成为下载量排名第一的艺术类媒体。

  现代传播和国际权威艺术媒体携手合作

  《艺术新闻/中文版》是国际权威的艺术媒体 The Art Newspaper 的中文版本,由享有文化类媒体出版经验的现代传播集团与国际出版社 Umberto Allemandi 于 2013 年 3 月合作推出。这是一份为精英读者提供第一手全球艺术资讯和专业声音的国际权威视觉艺术月刊,除了为读者带来一份全球最新艺术情 报的电子杂志《艺术新闻》,《艺术新闻/中文版》的印刷版将随现代传播旗下的《周末画报》和《艺术界》一同发行,两者的发行渠道将使《艺术新闻/中文版》进入更广阔的读者群,成为全球发行量最大的艺术媒体。

  全球领先的艺术新闻报道者

  创办于 1983 年的 The Art Newspaper,作为全球领先的艺术新闻报道者,在过去的三十年间,基于独 特的理念和视野,通过新闻、访谈、评论、辩论等多元化方式,追踪报道全球艺术界,涉及话题跨越古今,被业界公认为艺术重大事件报导的可靠来源,为艺术界专业人士、收藏家、艺术律师、文化机构的官 员、艺术家、艺术史家、艺评家、私人银行家以及众多艺术界爱好者所广泛阅读。

  泰特美术馆馆长 Nicholas Serota 曾这样评价 The Art Newspaper:“它提供了艺术界在国际发展中的宝贵情报”。目前, The Art Newspaper 在全球拥有英文版、意大利版、法文版、希腊版、俄罗斯版 和中文版六份姊妹刊物,中文版将加入其广阔的国际艺术新闻网络,分享 The Art Newspaper 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50多名专业记者的艺术信息和资源,帮助中国艺术从业者和商业精英洞悉艺术界的最新动态。

  中西交会的艺术视野

  除了引进国际版的重要艺讯以外,《艺术新闻/中文版》将致力于中国艺术界的发展动向,其中包括艺术政策、艺术市场的最新动态、中国艺术机构的发展状况、文化遗产、展览、新趋势等内容。尤其“中国艺 术在海外”这一中西交会的特殊领域将会给予以关注,它将作为《艺术新闻/中文版》的特点之一,为读者提供别样的艺术视野。

  对于与现代传播集团合作出版《艺术新闻/中文版》, The Art Newspaper 国际版的创始主编暨执行总裁 Anna Somers-Cocks 表示:“过去30年间,艺术在中国的复苏是这个国家最具革新性的发展。中国政府对于艺术的发展给予重视;与此同时,全球对中国的艺术亦充满兴趣。我们由衷期待双方的合作, 相信它将会增进中国与西方的相互了解。我们也非常幸运地寻得现代传播集团作为合作伙伴,现代传播在华语期刊出版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且颇具国际视野和极高的新闻标准。”

  现代传播集团执行总裁邵忠先生对《艺术新闻/中文版》的出版充满信心:“当今中国人对于国外的艺术世界充满好奇,因此我们认为此刻发布一本专业的艺术新闻类刊物至关重要。它将提供及时、准确的全球 艺术讯息。来自The Art Newspaper 长久以来积累的经验,无出其二的知名度以及丰富的内容恰恰是中国市场所亟须的。”

  在哪里读到《艺术新闻 /中文版》?

  1. 苹果官方 app store 搜索“艺术新闻”可下载数字版《艺术新闻/中文版》

  2. 每月第三周购买《周末画报》(五月份为第二周)和每期的《艺术界》即可获得印刷版《艺术新闻/中文版》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