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杨子《艺术访谈录》近日出版

2012-09-28 21:55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



  2009年6月,诗人杨子的《艺术访谈录》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

  书中收录了杨子与当今活跃在文学艺术领域的20位中外顶尖人物的对话。他们是:诗人食指、王寅,作家阿城;音乐家郭文景、刘索拉,歌手罗大佑、齐豫;艺术家陈丹青、徐冰、艾未未、朱德庸、海波;艺术评论家巫鸿;法国新浪潮大导演埃里克·侯麦,法国著名电影评论家米歇尔·傅东;中国导演张元、吴文光、段锦川、孟京辉、陈果。

  杨子是资深传媒人,也是一位诗人和诗歌翻译者,他和20位杰出人物的对话涉及当代艺术的诸多问题。这里没有枯涩的理论,没有老生常谈和故弄玄虚。这是诚恳的,有头脑的,精彩纷呈的对话。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