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2009巴塞尔艺术博览会迈阿密海岸举行指日可待

2012-09-28 06:02 来源:99艺术网 阅读

2009巴塞尔艺术博览会迈阿密海岸举行指日可待

 

 

今年的艺术巴塞尔迈阿密海岸将于12月3日至6日在迈阿密海岸举办

  今年的艺术巴塞尔迈阿密海岸(Art Basel Miami Beach)将如期于12月3日至6日在迈阿密海岸举办,主要举办场馆是迈阿密海岸会议中心(Miami Beach Convention Center)。

  今年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50家画廊将参加展览,重新设计的场馆将为参展商提供更多展出空间。

  “艺术位置”—专门关注年轻艺术家和新兴画廊的项目—将从Collins公园迁至会议中心。

  2009迈阿密艺博会推选委员将选择28家画廊的珍藏作品将其推荐到特殊的板块“艺术珍藏”–在分隔开的不同的画廊的摊位上,将对这28家画廊提供的艺术作品单独提供了一个展示空间,这些被单独展出的作品将彰显出画廊的实力。而对于这个板块选择艺术品的标准是非常宽泛的。选择的艺术家有年轻的也有早些的艺术大师。

  “艺术新星”板块推选委员会将会选择最有艺术潜力的艺术家的最近二年的新作。作为对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画廊平台。今年的”艺术新星”作品的选择将会有64家国际画廊提供艺术家。来自世界上的超过130位艺术家的作品被展出。

  “艺术项目”首次邀请墨西哥独立策展人Patrick Charpenel,他将独立策划13个国际性的艺术项目,这13个艺术项目的艺术家来自世界上的不同地方,例如Santiago Sierra(墨西哥艺术家,作品和社会现象联系紧密),Claire Fontaine, William Pope, L,Rirkrit Tiravanija,and Franz West等13位艺术家,这个艺术项目以选择国际知名艺术家为标准。13位艺术家的项目作品将安装在迈阿密海滩室外公共场所,靠近海滨地区和迈阿密海滩会议中心。

  洛杉矶艺术家Pae White设计的新场馆Oceanfront将用于举办Art Basel Conversations(艺术巴塞尔对话),Art Perform(艺术表演), Art Video(艺术影像)和Art Film(艺术电影)。

  “艺术巴塞尔对话”将会在开幕式邀请艺术家讲话,今年的讲话将邀请中国艺术家艾未未。议题主要包括:“博物馆的董事:一代人的变化”、“拉美的艺术品收藏”和“博物馆的未来:掌上博物馆”。

  “艺术表演”板块,将会邀请国际行为艺术家进行行为表演,表演不会局限于常规模式。行为单元的策展人还是:JensHoffmann,将在星期四和星期六(24.01,0.48,2.04%)晚上九时开始。

  “艺术影像”板块,将放映艺术家:TomSachs,TheNeistatBrothers,MarcHorowitz,JillMagid,KonTrubkovich的电影,放映结束后将会有艺术家讨论会。

  今年的“艺术电影”活动将独家放映专题纪录片:《米歇尔-巴斯奎特:阳光小孩》,此片导演TamraDavis记录了米歇尔-巴斯奎特(1960--1988年)在去世以前我们没有见过的一些生活片段,是珍贵的文献资料。

  与艺术巴塞尔迈阿密同时配合举办的还有NADA, PULSE, SCOPE, Art Asia Miami(艺术亚洲迈阿密), Design Miami(设计迈阿密)等一系列小型艺博会活动。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