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名士风流展:若问今秋藏界热 田黄紫砂正当时

2012-09-28 05:45 来源:文汇报 阅读

\

 

    田黄石、紫砂壶因其独有的工艺价值和实用价值已成收藏玩家的主要选择之一。近日,“田黄·紫砂——名士风流”田黄石紫砂壶精品展在上海中福古玩城举行。近50块田黄精品与百余件寿山石犹为抢眼。本次展览由上海毅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中福古玩城承办。展品中不乏寿山石雕大师精品力作,展览还同时力邀知名寿山石藏家倾情献宝并与藏友交流互动,共同探讨寿山石鉴赏与收藏投资。同时,以卢永强、潘小忠、秦祖荣、王奋良等为代表的紫砂实力中青年艺术家的作品也将同场亮相。田黄之韵与紫砂之雅相得益彰。本次展览将于11月29日结束。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