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拜伦“书信集”拍卖破纪录 部分从未发表

2012-09-28 0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阅读

  伦敦苏富比拍卖公司(Sotheby’s)说,著名诗人拜伦(Byron)的书信集以277250英镑的高价售出,打破了英国浪漫主义诗人书信集拍卖的世界纪录。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些书信收藏来自英国前任首相罗斯贝瑞伯爵(Earl of Rosebery)的部分书信及手稿收藏。拍卖前预售估价在15万英镑至18万英镑之间。

  这次拍卖的书信是拜伦为他私交甚笃的朋友弗朗西斯-霍齐森(Francis Hodgson)所写的。拜伦在信中和他这位吟游诗人朋友探讨了爱情与诗歌等话题,内容在当时极富争议。

  这些书信被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买家最终拍走。拍卖的藏品包含71页完整的书信及片断,深入展示了拜伦从1808年至1821年期间的工作与生活状态。其中一些有关浪漫、宗教和其爱犬死亡的作品从未被发表过。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