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游正超书画篆刻二十年沉默展

2014-12-31 15:24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中国书画篆刻大家提名展》首展上海
  ——暨游正超书画篆刻二十年沉默展

游正超书画篆刻二十年沉默展

  2014年12月下旬,中国书画篆刻大家提名展在上海开幕,首次展出的是游正超先生近二十年来平心创作的书法、国画、篆刻作品,同时又是《游正超书画篆刻二十年沉默展》,看到这些从默默无闻中所创的作品,观赏者无不为之感动!二十余年的沉默对于一位艺术家来讲真不容易做到(在如今这个时代)。人生有几个二十年!

游正超书画篆刻二十年沉默展

  纵观历史:曹操诗句“譬如朝露”,王羲之书法里的“俯仰一世”,红楼梦中“一朝春尽红颜老”,不都是对人生沉默的感悟吗?沉默不等于没有追求,曹操的沉默终身不做皇帝,而统一天下,王羲之的沉默退官(辞去右将军之职),放逸于山水,留下天下第一行书《兰亭序》,曹雪芹隐居沉默山中写出了中国名著《红楼梦》。

游正超书画篆刻二十年沉默展

  游正超休闲于书画篆刻艺术二十多年,创作上百幅书画作品。此次展出是他悠闲中所创作的部分书画印作品,从沉默得到人生闲的快乐!这就是游正超艺术的最高境界。(张淼)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