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北京宋庄国画院成立暨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2012-09-28 04:14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2010年4月25日14:50“北京宋庄国画院成立暨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北京宋庄国画院美术馆隆重开幕。展览展出了刘大为、龙瑞、杨晓阳、卢禹舜、吴悦石、贾浩义、孙志均、丁立人、刘进安、李孝萱、范扬、何加林、林容生、唐辉、袁武、石开、于文江、赵卫、纪连彬、梅墨生、曾来德、陈风新、吴休、王孟奇、罗勤、余峰、原国镭、徐忠平、靳文艺、吴秋雨、赵一辉、曲璞、叶植盛、许元庆、孙大宇等当代一百零一位国画名家的二百多幅作品。

    张海先生、卢禹舜先生、曾来德先生、孙志钧先生、刘玉成先生、杨戍超先生、胡月明先生、储怀森先生、赵莉先生、唐辉先生、贾彦红先生、李孝萱先生等众多位嘉宾出席开幕式;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秀余先生、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崔永元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张旭光先生、著名批评家贾方舟先生、宋庄国画院院长范扬先生、北京上上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文辉先生等出席并发表致辞,开幕式现场由总政歌舞团著名主持人刘小娜主持。

    据悉,本次展览由北京宋庄国画院、荣宝斋画院主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上上国际美术馆、宋庄艺术促进会协办。宋庄国画院负责人唐文辉先生介绍:“成立宋庄国画院,旨在弘扬和发展民族文化,打造国际性艺术品牌,重视传统,鼓励创新,进一步促进宋庄走向艺术多元化发展的良好局面,给当代人推介出具有学术品位的国画精品和交流平台,也给艺术家创造一个自由的精神家园”  。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