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用艺术关爱生态油画家写生作品展在南昌市举行

2012-09-30 03:23 来源:美术报 作者:学钊 阅读

 

\

封治国 午后的山岗 油画

    “走进崇仁”江西师大·油画家写生作品展于近日在江西南昌千年时间当代艺术馆开幕,这是用油画艺术语言表达关爱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态环境的一次有意义的展事活动。面对一幅幅艺术家们触景生情、倾情而出的画作,细细品味动人的景象,静静感受自然的清风,让深陷喧嚣都市繁忙杂乱中的人们,能暂时抛开俗事烦恼,让心灵随画作一起放飞。

    由策展人张思永策划、南昌千年时间当代艺术馆推出并组织的“艺术江西·关爱生态——走进崇仁”暨江西师大油画系教授及艺术家写生采风行主题活动,于今年4月16日至17日在人杰地灵、山水秀丽、生态和谐的江西崇仁县举行。此次“江西师大油画家写生作品展”展出的正是由参与此次写生采风活动的江西师大艺术家精选的崇仁写生风景作品。

    南昌千年时间当代艺术馆致力于当代江西艺术的全面推广,在当代江西美术发展进程中,首次以民间艺术馆召集广大艺术家走进地方,精心打造一个属于本土的艺术活动品牌——“艺术江西·关爱生态”。南昌千年时间当代艺术馆计划组织著名艺术家及艺术学院年轻力量,定期将该艺术活动品牌层层推进,首站走进崇仁,下一阶段分别会走进南丰、走进流坑、走进明月山、走进安义、走进庐山、走进鄱阳湖等江西众多美丽的田园风光、名山秀迹以及千年古韵之城镇、乡村中,并号召广大艺术家以对艺术创作的热忱姿态积极行动起来,走出都市、走出画室、融入自然,关注生态、关爱环境,保护美丽的家园,构建本地艺术与本土生态相得益彰的相生相依、共存共进的和谐天地。真正体现江西艺术家画江西,江西艺术家爱江西的蔚然之风。

    此次参展画家为:马志明、张鉴瑞、封治国、栾布、蔡鸣、杨广生、刘星雄、陈炜、张国全、苏翰宇、欧阳卓才、欧阳旭霞、张晓燕、刘雯娟、刘盈盈、余娴、雷群等,展览将于6月10日结束。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