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我爱上海,我爱世界:贝恩德-施瓦策上海个展

2012-09-28 02:22 来源:搜狐文化 阅读

展览海报

 

展览海报

  我爱中国,我爱世界——贝恩德•施瓦策上海个展

  展览名称:我爱上海,我爱世界--贝恩德•施瓦策上海个展

  展览时间:2010年10月27日—11月23日

  开幕酒会:2010年10月27日 15:00

  由朱屺瞻艺术馆主办的“来自欧洲的艺术冲击波——贝恩德.施瓦策上海个展”,10月27日下午3点在朱屺瞻艺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将展出德国著名艺术家贝恩德•施瓦策60余件有关欧洲题材的作品,包括油画、雕塑、装置和拼贴画等多种类别。据悉,本次展览将延续到2010年11月23日,艺术家将亲自出席闭幕派对。

  贝恩德•施瓦策来自著名德国诗人海涅的故乡杜塞尔多夫,其艺术作品注重表现德国乃至欧洲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国家的微妙联系,以及人们内心的冲突与抗争。他的画作被评论家评价为“具有雕塑的三维特征”,作品突破二维空间的限制,为人们的认知、真理和自由开创了新的空间,将艺术的创作与欣赏变成了一种生存体验。

  值此2010年世博会即将闭幕之际,随着上海双年展的开幕,我们相信在朱屺瞻艺术馆举办的本次德国展览,有助于向中国各界表述德国人民的艺术主张,将成为中德双方竭诚合作的一个良好范例,并将提高上海市人民群众的文化品位和生活品质,促进了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发展。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