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波普大师Ron English推出潮流艺术

2012-09-28 02:06 来源:Arting 阅读

\

 

波普大师Ron English
 

\

波普大师Ron English作品

  波普艺术大师Ron English于11月12号在美国加州Costa Mesa的Orange Coast College橘郡海岸学院中展开Status Factory个人展览。展览中除了熟悉的天线宝宝以及林肯像之外,翻玩浩克以及美国队长的卡通人物系列也着实引人注意,此展览将由11月12号持续至12月17号。

  Ron English被誉为新一代的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是当今最杰出的波普大师之一。Ron English所涉足的艺术领域非常广泛,包括唱片设计、涂鸦艺术、绘画、潮流玩具设计等。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