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齐白石诞辰147周年纪念活动在齐白石墓举行

2012-09-28 01:39 来源:北京日报 阅读

  明年1月1日,是我国现代艺术史上享有崇高声誉的一代艺术大师齐白石诞辰147周年纪念日。昨天,整修一新的齐白石墓鲜花簇拥,齐白石诞辰147周年纪念活动在此举行。

  纪念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缅怀了艺术大师齐白石不平凡的人生经历、崇高的人生品格和卓越的艺术成就,向齐白石墓敬献了花篮。活动还举行了将齐白石墓设为海淀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揭牌仪式。

  齐白石墓位于魏公村路东段路南,墓碑质朴无华,上书“湘潭齐白石墓”六个大字,这是齐白石生前自己选定购买并修建完成的墓园。墓地周围后来兴建了魏公村居民住宅小区。2001年11月,齐白石墓被列为海淀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记者路艳霞)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