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香港将发行“香港动力飞行百周年”特别邮票

2012-09-28 01:12 来源:新华网 阅读

  新华网香港2月28日电(记者 张雅诗)香港邮政28日宣布,将于3月18日推出以纪念香港动力飞行百周年为题的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集邮品。

  据介绍,这套特别邮票以怀旧色系作为主调,描绘旅客熙来攘往,航机升降不断的景象,与维港沿岸的摩天大厦互相呼应。邮票小型张的特色在于嵌有两枚邮票,一枚呈现昔日费文双翼机升空的珍贵时刻,另一枚是香港国际机场展示的费文双翼机仿制品。

  航空业是香港经济的重要支柱,也是香港得以迅速发展为出口、旅游和物流枢纽的基础。1911年3月18日,来自比利时的飞行先驱查尔斯·温德邦驾驶费文双翼机,在新界沙田试飞成功,为香港的动力飞行揭开序页。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