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新奥尔良双年展Prospect 2公布参展艺术家名单

2012-09-27 23:53 来源:ARTSPY艺术眼 阅读

  2008年年底,新奥尔良Prospect 1双年展首开序幕,那时正是经济危机刚开始最艰难的时候。但在那样艰难的情况下,Prospect 1双年展还是给这个遭到飓风重创的城市带来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旅游消费,同时也获得了媒体的积极关注。 但Prospect 1不可避免的产生了资金赤字,最终这笔亏空是靠着董事会成员和纽约市长Michael Bloomberg捐赠才弥补的。

  第一届Prospect 1举行之后,人们普遍担心第二届是否能如期进行。事实上,后来发生的事情也印证了人们的担心,原本定于2010年10月举行的第二届新奥尔良双年展Prospect 2被推迟到2011年的10月。

  最近,该双年展的艺术总监丹-卡梅伦(Dan Cameron)宣布了参加此次双年展的26位艺术家名单。他们分别是:Sophie Calle, Nick Cave, Jonas Dahlberg, Bruce Davenport Jr., Dawn DeDeaux, R-Luke DuBois, George Dunbar, William Eggleston, Nicole Eisenman, Karl Haendel, Ragnar Kjartansson, William Pope.L, An-My Lê, Ivan Navarro, Lorraine O’Grady, Tsuyoshi Ozawa, Gina Phillips, Ashton T-Ramsey, Alexis Rockman, Joyce J-Scott, Jennifer Steinkamp, Dan Tague, Robert Tannen, Grazia Toderi, Francesco Vezzoli, 和Pawel Wojtasik。

  Prospect  2将于2011年的10月22日至2012年的1月29日期间举行,希望他们双年展这次有好运,不再遭遇资金短缺的问题。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