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亚洲青年艺术家群体展伦敦开幕

2012-09-27 23:45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伦敦讯 7月18日-23日由艺术家孙寅杰先生主策划的亚洲新兴艺术家群展<THE FIRST PRINCIPLE>将于伦敦市中心著名的艺术品区Mayfair的CORK STREET画廊展出,Cork Street是全世界著名的高端艺术品街,正对皇家艺术协会,而本画廊占据于这条街的中心,具有得天独后的地理位置。参展艺术家共十余位,均是来自亚洲各国且身在海外的年轻艺术家。正如展览海报上所说,让世界深入了解新的东方艺术家,正是这次<THE FIRST PRINCIPLE>群展的意义与目的所在。

    本次参展艺术家为:孙寅杰| 侯子超 | 杨凯 | HAU YAN YVONNE LUK | AN YUNG YAU |

    IORI ENDO | MARI TAYAMA | 张星月 | NORIKO HYODO | FU XIAO  |CHAO LU-CHIA | LEEZHE WANG |NORIHIRO USUI | WIM DHIRADANAI NA POMBEJRA |

    近年来旅居海外的年轻艺术家无疑成为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伴随着越来越多次的发声,我们越来越难忽视这些年轻艺术家们。本次展览来自东方的艺术家,向西方社会输出亚洲的艺术魅力,让世界开始深入了解东方新兴艺术家们。这不仅仅是将艺术家推向国际艺术市场,而是把属于东方的艺术理念,通过这些接受过西方艺术教育的亚洲背景的艺术家们,传向世界。艺术家们会用西方艺术的手法来展示东方文化的内心世界。

    群展名称定为<THE FIRST PRINCIPLE>,据本次展出的执行策划人李弃羽女士解释说“这意为第一原则,作为艺术家的第一原则。而作为一个艺术家的第一原则是忠于自己的心,忠于看到的世界,忠于对美的感受。这是这次展出的主旨,也是对现代艺术方向的揭示”。参展的艺术家均是在英国接受过西方艺术教育的旅英艺术家,这次展出将揭示出这种艺术理念和文化与西方学院派艺术结合的巨大潜力,新的技术和设备的演变以及如何达到更深刻的内在精神含义来打动世界,正是这些年轻艺术家的使命。艺术家要共同探索对世界的外在和内在认知,并且从真实生活中来创作。这是一个新纪元,一个赋予了艺术家使命感的新纪元。另邀请到李晓艺女士担任展览顾问,付春旭女士担任公关顾问。

    本次活动与HAA光环艺术协会、PING WORKS---CHINA WORKS、威斯特敏思特市查宁阁图书馆、共同合作。在大批量年轻艺术家摸索前路的过程中,对新生艺术家的扶持力量也是重要决定因素之一。日渐崭露头角的东方新生艺术力量,振聋发聩的一天指日可待。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