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人物

左小祖咒将办首场个唱 众多文艺界大腕助阵

2012-09-28 15:5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阅读

  昨天,音乐人左小祖咒宣布,将于3月19日在世纪剧院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

  左小祖咒请来了众多文艺界大腕助阵,幕后团队中包括艾未未、宁浩、孟京辉、贾樟柯、朱文、李延亮、方无行等人。艾未未担任策划人兼艺术指导、宁浩担任演出创意、孟京辉任舞台总监、贾樟柯执导演唱会DVD、朱文为左小祖咒个人做形体训练与指导、李延亮为音乐总监、方无行担任本次演唱会的制作人。

  至于演出曲目单,左小祖咒表示还没有最后敲定,“可以肯定的是从《走失的主人》到《大事》,每张专辑都会有歌曲出现在演唱会中”。左小祖咒将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献上20多首歌曲,7张专辑平均每张选3首歌。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