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名模莫斯瑜伽雕塑天价拍卖 造型被批太过色情

2012-09-27 23:16 来源:国际在线 阅读

\

  国际在线10月19日报道 世界顶级名模凯特-摩斯数月前成功完婚,虽然已经步入“不惑之年”,这位顶级名模的明星效应还未有下降的趋势,据悉,在苏富比拍卖行的最新一次交易中,一尊以凯特-摩斯做瑜伽姿势为原型的18克拉金樽雕塑成功天价拍卖。因这尊雕塑的瑜伽姿势十分诱惑,凯特-摩斯双腿向后环绕头部、将隐私部位完全暴露、表情诡异,表现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然而有批评家还是指出该雕塑姿势过于大胆、色情色彩过于浓厚,据悉,雕塑金子原料的价值就已经达到20万英镑,属于私人藏品,最后,雕塑以近60万英镑的天价被一位亚洲购买者电话拍下。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