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名模奚梦瑶上演“爱与捆绑的表演”

2012-09-28 00:01 来源:外滩画报 阅读

\

  奚梦瑶:爱与捆绑

  文/摄影/Xiang Sun 模特/Ming(奚梦瑶) 化妆/刘潇 发型/Jason

  捆绑是日式暴力美学的通俗范本。挣扎的欲望与集聚的力量充满仪式感。名模奚梦瑶在摄影师孙瑞祥的镜头下,上演了一场束缚与挣脱、爱与捆绑的表演。

  B:   对于拍摄过程中被“捆”有何感受?

  M:  很特别,有另外一种美。有过挣扎之后获得的自由更为珍贵。

  B:  时尚对你而言,意味着什么?

  M:  时尚意味着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而不是光光只有光鲜的外表而已。

  B: 近期有没有特别印象深刻的工作

  M: 拍摄了一组大片,都是由废品做装饰,出来的效果非常惊艳,时尚也可以很环保。

  B:   对于“爱”,你是怎么理解的?

  M:  付出,自由,理解。

  B:  如何保持工作的激情?

  M:  让自己一直处于学习的状态,保持充足的激情。让时尚变成一种生活方式,自然而然就会有passion。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