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北京传是秋拍精品展开幕 3幅莫言书法将上拍场

2013-12-03 09: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阅读

  历时半年奔波,足迹遍及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北京传是10周年秋季拍卖会即将于12月9日-12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记者获悉,此次秋拍中包含中国书画、数风流人物——中国近现代文化名人墨迹、秋风戏马——沙孟海书法、数风流人物——近代人物影像、中国当代水墨、中国工笔画大展第三、七、八届获奖作品、古董珍玩、尚品八大专场共计2600余件精心作品,力图用实力为即将复苏的内地拍卖市场做出自己的诠释。

  在刚刚开幕的传是秋拍精品展上记者了解到,“中国书画专场”涵括吴昌硕、齐白石、黄宾虹、林风眠、张大千、李可染、陆俨少、于非闇等代表题材作品。此外,北京传是曾连续两场推出莫言书法作品,均以高于底价数十倍价格落锤成交。据悉,此次上拍的3幅莫言书法包括作家左手书法横幅2件,自作打油诗书法1幅。3幅作品所书内容风趣幽默,令人会心一笑。(记者 王岩)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