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猫王”验尸工具将被拍卖 单件数千美元

2012-09-28 0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阅读

“猫王”(资料图片)

 

“猫王”(资料图片)

  据路透社报道,曾经在1977年为“猫王”艾维斯·普莱斯利的尸体做过化妆与解剖的一组工具将在莱斯利-辛德曼拍卖行进行拍卖。

  拍卖行称,这一组工具中包括橡胶手套、医用镊子、唇刷、梳子、眼线笔、注射器、一截动脉管及动脉瘤用钩。这些用具都只为猫王一人所“用”。

  据称,这些用具将被分成两组拍卖。单件拍卖品的预估价都在4000美元到8000美元之间。

  拍卖行发言人玛丽-威廉姆斯表示:“这些拍卖品可能让很多人失望,引来争议。但是只要是和‘猫王’有关的拍卖品,总是供不应求。如何能与‘猫王’本人靠得更近呢,无外乎这些化妆用品及解剖工具。”

  据悉,猫王的一绺头发曾在去年以18300美元的高价拍出。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