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艺术家何工展出近年创意作品:烟叶牛粪皆艺术

2012-12-17 10:53 来源:成都晚报 阅读

  明日下午4点,“无限的身体——何工近作”展将在成都当代美术馆开幕。何工昨日透露,此次个展作品虽然都是近半年的新作,但创意作品过程却已经历了三四年。牛粪、烟叶乃至调色板,都是何工创作的原材料。他说:“我从未刻意挖掘,手边有什么就用什么。”

  此次展览将展出何工最新创作的29组新作,除了25件架上绘画作品,还包括两件装置作品、50块牛粪绘画作品和22件调色板绘画作品。记者昨日在布展现场看到,何工延续运用了此前创作“牛粪LV”的原料——牦牛粪。这组新创作的作品名叫“书与牛粪”。何工把牛粪压制成50个方块,并在上面作画,画面多为他日常阅读的内容。“我希望在呈现强有力的表现性作品外,能通过增加一些具有幽默感和亲和力的作品,在这种有些出人意表的质地中让观众感受艺术的魅力。”据悉,此次展览名为“无限的身体”,意味着何工除了在不断地思考,还在行走中不断实践。

  成都晚报记者 滕杨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