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菲利普斯伦敦当代拍卖成交410万英镑成交率72%

2012-09-30 04:25 来源:ARTSPY艺术眼 阅读

  10月17日菲利普斯拍卖行的伦敦当代艺术拍卖共推出43件拍品,成交率为72%,总成交额为410万英镑,低于500万英镑的最低预估额。去年的菲利普斯伦敦当代艺术拍卖共售出70件艺术品,总成交额为500万英镑。

  菲利普斯拍卖行的主管Anthony McNerney说:“市场还不太景气,现在只有稀有的好作品才能卖到好价钱。”

  当天拍卖会的最高价作品是巴斯奎特的油画“Year of the Boar”(中国的生肖猪年),这件作品被一位电话买家以110万英镑收入囊中,但并没有达到120万英镑的最高估价。 

\

巴斯奎特的油画“Year of the Boar”

  马丁·基彭贝尔格的两幅油画则命运不同。一幅“Big Until Great Hunger”画的是现代主义雕像,以43.325万英镑成交,只比最低估价略高。而另一件三幅一联的人物肖像画“the Graz cafe waiter Herr Joszi”因为没有达到其最低估价35万英镑而流拍。基彭贝尔格的油画“巴黎酒吧”在16日的佳士得拍卖会上曾以230万英镑成为当天的最高价拍品。

\

“Big Until Great Hunger”(马丁·基彭贝尔格)

  纽约藏家Jose Mugrabi说:“基彭贝尔格的作品质量参差不齐,买家们对好作品趋之若鹜,对没特点的作品就不太关注。”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